KAPIBARA

既宅又腐,前途未卜

最是人间留不住

最是人间留不住
OOC 勿上升
不定时更新


入了夏,天气越发的炎热起来,天空湛蓝,没有几朵云彩,挡不住热烈的阳光。操场上除了还有几个男孩子在坚持的踢着足球,剩下的人都躲在树荫下面。

相较足球场,篮球场就显得颇受欢迎了。篮球场边上有几颗年岁已久的大树,虽不至于把阳光挡的严严实实,何况上午的阳光还没有那么的毒,零碎的阳光洒下来的时候已经够不成什么太大的威胁。篮球场边呐喊助威的女孩子也越发的多了起来。

知了在躲在阴凉的地方叫的撕心裂肺,黄明昊也躲到阴凉的地方生无可恋。

黄明昊坐在树荫下的双杠上,两条腿支在前面,眼神涣散的不聚焦。接受不到范丞丞三番五次飘过来的视线。

谁能来告诉他一下,同样是一起打篮球,为什么晒黑的只有他。范丞丞那个人还在球场上玩的开心,一点也不见黑!

之前也没发现这件事情,可上次范丞丞跟老师申请调换了座位,写字时两只胳膊放在了一起,一白一黑就十分明显了。

黄明昊决定,以后再也不要打篮球了!

可是。

EMMMMMMM

其实还是想要和范丞丞打篮球的,那就等太阳不怎么厉害的时候再打篮球吧!

可是万一更黑了怎么办?

那就去篮球馆的时候一起打篮球吧!

黄明昊想到解决办法,自顾自的松了一口气。思绪回归,看着范丞丞在球场上自在奔跑的样子。

范丞丞刚接到球,又扫了一眼旁边的黄明昊,见他终于把视线放在自己身上,便故意退了两步,然后一个三分远投,篮球在空中划了一个漂亮的弧度,然后准准的落在了球框里。

范丞丞自豪的向黄明昊做了一个得意的手势,黄明昊刚腹诽这个得瑟的人,就听见旁边女生震耳欲聋的尖叫。

范丞丞没次投中球都要朝黄明昊做一个手势,旁边女生的尖叫声就越发的大了起来。

黄明昊心知这尖叫声多半是因为范丞丞的视线老是飘过来,嫌这声音异常刺耳,在范丞丞再次看过来的时候竖了一个中指,范丞丞愣了一下,球就被王琳凯抢了去。

黄明昊中气十足的喊了声王琳凯加油,手舞足蹈卖力的样子,惹得几个女生频频回头,范丞丞皱起了眉头。

范丞丞开始专心打球,黄明昊就听到了旁边女生的窃窃私语。

“范丞丞好帅啊!”一个女生轻撞着另一个女生的肩膀,说着悄悄话。

那肯定的啊!黄明昊跟着笑了起来。

“刚才一直往这么看,一定是在看我!”另一个女生捧着脸一脸陶醉。

明明是在看我!黄明昊翻了一个白眼。

“明明是在看我!”一个女生把黄明昊的内心话说出了声。

黄明昊腿一抖差点从双杠上掉下来。

“王琳凯也好帅啊!”

“黄新淳怎么可以这么瘦!”

“李权哲大概是里面最呆萌的了。”

“如果要让你选一个你选择谁?”

黄明昊听的越发的感兴趣。

“毕雯珺,悠悠球的社长,还会打篮球!”

“我突然觉得丁泽仁也不错。”

“你说谁穿西装会很帅?”

“范丞丞,绝对的!”

“还是黄新淳,暖男诶!”

“看过来了看过来了!”

“一定是在看我!”

“切!”不屑的声音接下来就是小声的尖叫。

“啊啊啊啊啊走过来了!”

“啊啊啊啊啊真的好帅啊!”

几个女生互相捏紧了手,仿佛随时都要跳起来的样子。

黄明昊觉得甚是有趣,但范丞丞走过来明显打断了这几个女生的畅想,不然他觉得她们可能快要聊到新郎是谁了。

虽是腹诽范丞丞打断了他看热闹,但还是单手撑着从上面跳了下来,把手里的水扔给了范丞丞。

然后又从地上捡了两瓶水,丢给跟在后面的毕雯珺和黄新淳。

王琳凯还是玩的不尽兴,拖着黄新淳和李权哲非要多玩一会儿。

黄新淳对谁都有足够的宠溺,而李权哲每次都要被拖着一起玩的原因,大概是因为他谁都打不过吧。

盛夏的季节,总是让人又爱又恨,在满校的丁香花味道中,愉快的日子过的越发的快了。

范丞丞生日那天,喊来了所有的朋友去黄明昊家里玩。

黄明昊不知道范丞丞的生日,也不知道范丞丞的安排,回到家看到满地的气球和桌子上的大蛋糕,当场愣在门口,如果不是自己的生日在末东,真的还以为是为自己准备的生日惊喜。

范丞丞越发的熟门熟路,不一会几个朋友就拎着饭菜和零食进了家门。

几个小孩子都恪守着未成年人不能饮酒,虽然没有饮酒,但是小孩子对带酒的饮料都有莫名的爱好,比如锐一鸡尾酒。

期间范妈妈、范爸爸和范姐姐都有来过,开门时几个小孩子坐在客厅的地毯上乖巧的很,也就放心下来,殊不知他们走了就是另一番景象。

吃了吵了,感觉游戏怎么打都不尽兴,王琳凯嚷嚷着要玩真心话大冒险,几个人一拍即合。

把茶几收拾出来,拿了一个玻璃瓶子放在上面转,转到谁就要选择真心话还是大冒险,也可以选择不回答一口气喝掉一瓶鸡尾酒。

经历了冲着窗外大喊我再也不尿床了,做自己最性感、最妩媚的表情或动作,深情的吻墙10秒,背着一个人做深蹲,公主抱一个人在屋子里跑三圈,黄明昊不敢再选择大冒险。

“在座最讨厌谁?”

“没有最讨厌的。”

几人起哄说这个答案不行,黄明昊又改口说最讨厌李权哲,到底还是被灌了一瓶鸡尾酒。

“最喜欢在做的谁?”

“都喜欢。”

又被干掉了一瓶。

黄明昊的脸越发的红了起来。

范丞丞被几个人要求对着在座的人表白三分钟,没有异性,也不知是就近选择,或者是私心,范丞丞冲着黄明昊表白了三分钟。

黄明昊的眼神飘来飘去,范丞丞的表白抑扬顿挫,不是王琳凯说范丞丞不真诚,就是李权哲看着黄明昊的样子笑场。

被要求盯着范丞丞的眼睛,之前就知道范丞丞的眼睛黑亮,今天的灯异常的明亮,黄明昊甚至能看到范丞丞的眼睫毛在微微颤抖,一双眸子忽闪忽闪,才对视,黄明昊就觉得刚才喝掉的鸡尾酒上了头,就醉在了范丞丞的眼睛里,范丞丞的表白一句都听不清,只恍然看见嘴唇在动,说了句我喜欢你,脸腾的一下好像烧了起来。还好刚才脸就开始红,看不出是因为他红了脸。

回了神,范丞丞又补了一句,我爱你。

我也爱你。

黄明昊这么想,就这么说出声音来。范丞丞的眼神越发的闪烁,跟着微笑了起来,黄明昊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,赶紧大声的说,这回你们满意了吧!这个简直是在惩罚我,还要我配合着演戏。

说不出是在演示自己的心思,还是说的真心的话。

又抽到两次真心话,黄明昊不知自己说了什么,又喝了两瓶鸡尾酒,越觉得自己越发的醉了,坐在沙发上一动都不动。

黄新淳率先发现不对劲,问黄明昊是不是不舒服,黄明昊软软的笑着,然后嗯了一下。问他哪里不舒服也不回答,只会嗯。

王琳凯听见声音感觉很有趣,凑过来问,你有喜欢的人么?

“嗯!”黄明昊咧开嘴来。

“喜欢谁?”李权哲听见也凑了过来。

黄明昊并没有直接回答。

“喜欢我么?”王琳凯坏笑。

“嗯。”

“喜欢李权哲么?”

“嗯。”

“喜欢黄新淳么?”

“嗯。”

“喜欢范丞丞么?”

听见声音的范丞丞才到这边发生了什么。

“嗯?”不同于刚刚的答案,听到范丞丞的名字黄明昊明显反应不同。

“哈哈哈哈就不喜欢你!”李权哲立刻笑了出来。

范丞丞撇了李权哲一眼,他立刻噤声。虽是没有生气,但是还是宣布散了场。

倒是听的明白道别。黄明昊乖巧的喊了好几声再见。

等几个人都走了,范丞丞才又面容温柔起来。

凑了上去戳了戳黄明昊的脸蛋,谁能告诉他,为什么喝鸡尾酒为什么还会醉的。

“喜欢范丞丞么?”似乎是对刚才的答案异常的不满意。

“嗯?”

“我说,黄明昊,喜欢范丞丞么?”

“最喜欢了!”黄明昊眯着眼睛笑了起来。

范丞丞满意了起来,看着黄明昊湿漉漉的眸子,突然觉得不好意思起来。

捂起了脸,自己这是在争什么啊!

评论

热度(16)